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解释主新闻中心食品价高 高质量决定价格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针对部分采访奥运会记者提出的“主新闻中心内温度低、食品价格偏高”的问题,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作出回应。

  有记者提出:近几天很多记者都在主新闻中心内工作,他们发现这里的服务确实都很好,但普遍感觉食品价格较高。此外,这里的温度低,很多人都穿上了长袖外衣。

  关于食品价格问题,孙维佳表示,价格并不是唯一的因素,质量、服务同时也应该考虑。“我们在制订菜单的时候,考虑到不同媒体对不同菜品和餐饮的需求,也考虑到记者在经费预算方面的承受能力,分别设置了高、中、低价位的菜单。现有的餐饮服务可以满足低预算记者的餐饮需求。”孙维佳说:“有些产品的价格,可能会比外面高一点,这也是考虑到在整个奥运会的食品选择上,我们注重了高质量,对整个菜品,从生产到运输、检疫等各个环节都是非常严格的,高质量的食品有时候可能会价格稍高些。”

  对于空调温度低的问题,孙维佳解释说:“现在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里有些区域温度相对较低,这是正在调试的过程中。我们在媒体大量到达前,始终在对空调系统进行不间断的持续调整,目的是当媒体大量到达时能够满负荷地工作,不至于出现温度升高不能提供适当温度的情况。现在在调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部分的、局部的区域温度低的情况,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况,正在进行进一步调试和改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