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奥运支线试运营暂只对持证人员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7月28日开始,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人员等持有奥组委核发的能够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有效证件的人员,将可以免费乘坐地铁奥运支线。奥运会开幕之后,持当日当次比赛或参观门票的观众,也可以免费乘坐该条地铁线。

  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媒体人员进出奥林匹克中心区,奥运支线从今天起开始启动载客试运营。运营时间为北土城站5时30分至22时36分;森林公园站5时15分至22时26分。

  乘坐地铁奥运支线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的乘客,需要通过设在北土城路口东北处的安检区安检后,再从地铁北土城站B口进入奥运支线并前往奥运中心区。乘坐10号线换乘奥运支线的乘客,则需要在北土城站下车,从C1出口出地面接受安检,然后再进入地下乘坐奥运支线进入中心区。不过,从奥林匹克中心区出来的乘客,则无需出站就可以直接换乘10号线。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