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总理宣布将出席奥运 发布会公然佩带藏独徽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6:51  东方网

  环球时报驻捷克特约记者李列报道 捷克总理米雷克·托波拉内克在宣布出席北京奥运的新闻发布会上公然带上“藏独”徽章,引起中国方面的强烈愤怒。

  据捷克通讯社7月26日报道,捷克总理米雷克·托波拉内克在接受捷克奥组委邀请前往北京奥运会的新闻会上,在西装上衣的领子上佩戴了代表“藏独旗帜”的标志。

  该报道援引捷克《青年阵线报》消息称,捷克驻北京大使维捷斯拉夫·格·雷普尔(Vitezslav Grepl)已因此被中国外交部召见,中国对捷克总理的举动表示了强烈抗议。

  捷克总理上个礼拜曾表示会出席北京奥运会,但不是8月8日的开幕式,他还称出席北京奥运会只是为了替本国运动员加油。(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