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运开幕式旗手未定 姚明易建联成为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昨日在入住奥运村的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后告诉记者,有关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的人选问题,团部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但目前尚未确定。

  在当日的升旗仪式上,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姚明和刘翔同时亮相,让人对旗手人选问题产生遐想。当记者问北京奥运会的旗手是否就在参加升旗仪式的运动员中时,冯建中笑着说:“这个还不好说。现在团部对人选有了一些想法,但现在距奥运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到时候还要根据运动员的比赛时间、训练安排来确定人选,这个人选也有可能在开幕前发生变化。”当问到中国代表团旗手是否由女运动员担任时,冯建中笑而不答。

  记者在现场与国外媒体交流时,有美国记者认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必定是姚明”,因为他是中国“最高、最强壮、最著名”的运动员。冯建中对此笑言:“那只是他们的想法。”

  与姚明同时在NBA效力的易建联也出席了当日的升旗仪式,他也表示出对当旗手的渴望,“每个人都想当旗手,我当然也很想”!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姚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