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车手赛后谈:冠军称梦想成真 赛前热门失落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1点50分,2008年环法结束了在最后一个赛段的象征意义上的竞争,在7月26日登上各项领奖台的选手,把荣誉保持到了今天,来自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卡洛斯-萨斯特雷以87小时52分52秒的成绩,首度成为环法自行车大赛的总冠军,他也是继去年的康塔德和前年的佩雷罗之后,西班牙车手连续第三年获得总成绩冠军。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选手卡德尔-埃文斯以落后58秒的成绩列第二,而格罗斯特纳车队的贝尔纳德-科赫以落后1分13秒的成绩列第三。

  萨斯特雷1975年出生,此时此刻已经33岁,年过而立之后才首次品尝环法冠军的滋味,萨斯特雷堪称“大器晚成”,赛后这位老将激动不已,他说:“这是我梦想成真的一刻,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这一天的到来。”

  今天的颁奖仪式气氛温馨,西班牙人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来到了现场,萨斯特雷对此表示:“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此时的感受了,与我的家人一起站在这里感觉很特别。”

  除了总成绩第一,萨斯特雷还在爬坡积分上排名第二,本次环法的爬坡圆点衫出人意料的奥地利选手科赫获得,对此科赫有些不敢相信,他说:“获得圆点衫的同时还能站上领奖台让我难以置信,当我意识到我有可能登上领奖台时,我就决定要为此全力以赴。”

  萨斯特雷的队友,卢森堡的小施莱克获得了本次环法的新人白衫,他被认为是未来几年黄衫的有力争夺者,他说:“我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白衫不是我今年的目标,我的目标是能帮助到车队,不过明年我希望能带着更好的状态来到这里。”

  萨斯特雷的同胞巴尔维尔德本来本认为是很有希望与埃文斯争夺黄衫的选手,但是伤病让他失去了机会,赛后巴尔维尔德遗憾地说:“我本来期待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比如登上最后的领奖台。不过即使结果不让我满意,我还是会记住那些让人感到高兴的事情,我明年还会回到这里,虽然结局让人失望,但是积极的一点是,他证明我能坚持完成长达三周的比赛。”(Dream)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