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运村正式开村 中美等十三支帆船队首批入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七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青岛奥运村今日正式开村,中国、美国、日本、巴西、法国、爱尔兰、德国等十三支帆船队成为首批入住青岛奥运分村的"客人"。

  作为北京奥运村的分村,青岛奥运村是奥运会历史上距离赛场最近的奥运村,位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建筑面积约十万平方米,客房四百多套。分为居住区、国际区和运行区三个区域。奥帆赛期间,这里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八百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住宿、餐饮、娱乐等二十五大类、九十三项服务。

  据了解,青岛奥运分村内的服务设施非常完备,运动员在村内可用餐、健身、上网、购物、参加各种文化活动。奥运分村的国际区还设立了银行、邮政、通讯、书报、花店、综合超市、特许商品、干洗、彩扩、理发、旅游信息、航空票务、商务中心等商业服务项目,可满足运动员的各类需求。

  此外,青岛奥运分村还将举办民俗体育、民俗音乐、民俗工艺品展示活动,营造出浓郁的中国风,让各国运动员充分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据悉,在奥帆赛期间,青岛奥运村今天正式开村,八月二十七日闭村;在残奥帆赛期间,则于八月三十日开村,九月二十日闭村。 (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奥帆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