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82万张奥运门票即将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3:54  东方早报

  北京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销售在25日启动后,来自全国各地和国外游客纷纷奔赴各场馆购票,表现出了极高的观赛热情和参与奥运的愿望,而这最后的82万张门票也无法满足大家的需求而即将售罄。 

  据负责票务的场馆服务副主任武晓南介绍,尽管预计的销售期限是4天,但较为热门的网球和射箭门票在25日当天就销售一空,而之前受到“冷遇”的曲棍球门票已经成了眼下最为紧俏的“香饽饽”。不过他仍然乐观地表示,目前曲棍球门票票源充足,即使在27日依然可以满足需要。

  而其他票源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即使是大多数人并不熟悉的手球比赛门票,销售场面依然火爆,长长的购票人群已经排到了场馆外围的人行道上。据介绍,手球门票共有1.9万张,但目前北门售票区还剩900张,估计一两天内就会售完。

  在25日最后一轮售票启动后,北京共有19个售票亭承担销售工作,到昨晚为止,其中16个场馆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目前,还未售完的比赛门票仅剩工人体育馆的拳击以及上述的曲棍球和手球门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门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