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帅动作难度高导致出局 世锦赛首金王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中国队参加蹦床男、女网上个人项目的4名选手名单也于昨日公布,分别为董栋、陆春龙和黄珊汕、何雯娜。男队方面,最大的冷门是为中国队夺得世锦赛首金的叶帅未能入选。

  奥运会蹦床比赛男女各有16名选手参加,每个国家(地区)最多派男女各两名运动员。去年蹦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了全部4个参赛席位。新锐董栋去年战绩突出,世界杯分站赛两度夺金,并在加拿大站夺得中国男子蹦床的历史首金。陆春龙和叶帅发挥都不够稳定,后者的特点是动作难度高,但风险也很大。由于在今年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叶帅最终落选。

  女队方面,黄珊汕尽管去年成绩一般,但作为雅典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她依然是中国女子蹦床的“一姐”。另一名选手何雯娜在去年世锦赛中表现不俗,同样具备夺牌实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