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批奥运门票将售罄 仅剩拳击曲棍球手球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5:54  中国新闻网

  7月25日,北京奥运门票第四阶段销售正式开始,购票者由于只顾排队而没了解票价导致带钱不够,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帮忙传钱。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截至昨晚,承担第四阶段奥运门票销售的19个售票厅中,已有16个售票点的门票销售一空,剩下三个售票点的门票也所剩无几。目前,工人体育馆的拳击售票亭、奥林匹克公园北区的曲棍球场售票亭和奥体中心的手球售票亭还有剩票。

  昨天,记者在各个售票处并没有看到“黄牛党”们兜售门票的身影,但利用奥运门票以追求商业利润的种种行为却仍然不少。

  在奥体中心北门,粗粗的“人龙”成为了广告商的最爱。人手一把的小扇子上印着北京某著名建材市场的广告。据排队群众讲,早晨九点就有人在奥体中心北门免费为购票群众发送扇子。

  也有人直接利用奥运门票作为促销利器。在奥体中心南门一位保险推销员拦住了记者。他说:“我们公司是奥运会指定的合作伙伴,买6000元的保险就可以获赠奥运田径门票。”据这位销售员称,虽然他从昨天就开始在这里进行促销活动,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人和他签订保险合同,不过已经有人表示非常感兴趣。(据新华社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门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