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抽签仪式结果揭晓 李永波对女双分组最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世界羽联昨在北京举行了奥运会史上首个羽毛球公开抽签仪式。

  男单赛会头号种子林丹首轮轮空,如果挺进16强,他在1/8决赛的对手应是韩国悍将朴成奂。男单三号种子鲍春来签位最好,他在挺进1/8决赛前的对手都非常弱。女单方面,谢杏芳和卢兰镇守上半区,张宁独占下半区。川将谢中博将和搭档郭振东在首轮遭遇去年世锦赛冠军马基斯/亨德拉,蔡赟/傅海峰组合则抽中上上签,进四强机会非常大。女双方面,上届冠军杨维/张洁雯若想晋级四强,必须在首轮战胜印尼组合纳西尔/马莉萨,张亚雯/魏轶力则将在首轮对垒英国组合埃姆森/克洛格。

  中国队的总教练李永波对抽签结果的评价是:中国队抽到的是中下签。李永波认为,男单抽到的签属“正常,不好不坏”。中国队最具夺金实力的女单和女双,李永波则认为此次抽签不是太好,每一场的对手都很强,这对她们在最后关键战役中的体能有所影响。他分析说,张宁和谢杏芳的女单首场对手泰国的萨·波萨纳和中国台北的郑韶婕比较难缠,必须要认真准备。

  李永波对女双的抽签结果最不满意,认为那是5个项目中“最糟糕的”。不过,他对自己的队员还是抱有信心。李永波认为混双结果也没出他的意料。尽管对抽签不十分满意,但李永波强调:“抽签很重要,但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很多,最关键的还是实力。你要想夺冠,就必须战胜每一个对手。”综合新华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羽毛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