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吉尔曼有望复出 中国站将迎来四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2:59  新浪体育
“战神”吉尔曼有望复出中国站将迎来四冠王



  新浪体育讯 邢春明

  据国际摩联官网2008年7月25日阿联酋 阿布扎比消息:震惊本赛季摩坛的一件喜事来自拥有“战神”美誉之称的美国人斯科特•吉尔曼,吉尔曼曾四夺F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总冠军,有消息称他将参加本赛季接下来的F1摩托艇世锦赛。

  几周前,这位阿联酋阿布扎比队的赛队领队吉尔曼先生乘飞机回到了自己的祖国——美国。回国之后,他悄悄来到了位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一家诊所,让医生对他进行了全面的体检,重点是他的心脏和动脉。经过近一年的药物调整,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医生告诉他可以去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了。

  现在的问题是,他什么时候正式复出? 这位已经49岁的老赛手从1987年就开始在北美参加摩托艇系列赛事了。现在他关心的是重出江湖,争战F1摩托艇赛场还是继续在作为阿布扎比队的赛队领队,执教他那两个很有才华的徒弟?

  “得到医生检查的好消息后,我简直太高兴了” 吉尔曼这样说道,“我之前想都没有想过能恢复的这么好,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可以去参赛了。我感觉我的状态仍然处于巅峰时期。我什么时候重出江湖呢?不过现在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这位总能给关心他的人带来惊喜的水上英雄在1997年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首个年度总冠军。接下来的几年里,他的成绩一直非常好,并且已经在阿布扎比定居,但是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吉尔曼会到意大利或者美国的北卡罗莱那州度假。

  斯科特希望下周出席在圣路易斯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赛手大奖赛,参赛的赛手都是曾在过去37年获得过冠军的赛手,其中包括莱那托•莫里那瑞、吉恩、希尔、约翰生•琼斯、法博里兹欧•博卡、高迪奥•卡佩里尼。

  不管吉尔曼是否继续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他的成绩已经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爱戴,并且现在已经身体痊愈,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阔别F1摩托艇赛场10个月之后,吉尔曼又有望参加F1摩托艇比赛了,我们不得不惊叹现代医术的高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