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色时代数中国帅哥 鲍春来易建联打造新新偶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说奥运会是一席体坛盛宴,不仅内容丰富意蕴无穷,更是色香味俱全。单从比赛来说,总是“好看”两个字:这厢刘翔跟罗伯斯斗的是风驰电掣时哪怕百分之一秒的速度差,那边姚明科比则一静一动端得是坚盾对利矛,这样一场奥运会下来,可饱足了那些平时就拿体育比赛来佐餐的老饕们。不过,像奥运会这种大型比赛可不仅仅是给体育迷看的,也有不少人会为了帅哥美女去看一些平时根本就不看的比赛——承认吧,如果不是因为潘晓婷,会有多少人去关注女子九球比赛、哪怕是说出任何一个球员的名字?

  不过时代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着的,与以往只有男追女的单行线不同,如今姑娘们也能对帅哥们大胆“示爱”了,于是在被戏称为“男色时代”的今天,体坛的优质帅哥们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瞩目。此次中国军团出征北京奥运会派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639人,其中男运动员近半,帅哥自然也不少,加上这次是主场作战,相比可以吸引更多的眼球啦。

  鲍春来-羽毛球


男色时代数中国帅哥鲍春来易建联打造新新偶像(图)

  要说羽毛球是中国体坛帅哥的盛产地,估计没什么人会反对,而鲍春来当然是其中声名最响的一个。小鲍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气质温柔纯净,明明是成名已久的一员悍将了,可总也抹不去那略带羞涩的笑容,让人一眼看了就很难忘记。加上最近正吹着“花样美男”的流行风潮,小鲍这等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形象,自然是威力倍增,引来尖叫的分贝数更是倍倍增。

  华天-马术

男色时代数中国帅哥鲍春来易建联打造新新偶像(图)

  华天,中英混血的天才中国马术骑手,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四星级骑手。虽然他的名气相较于鲍春来而言要小上了许多,不过这位出生于1989年的男孩子却拥有着不逊于鲍春来的英俊面孔,而他爽朗的笑容更是让人惊叹于他不设防的青春模样。当华天穿着骑手装,在马上御风而行,却又显出难以比拟的贵气天成。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了中国的马术突破而战,你准备好去看他了吗?

  易建联-篮球

男色时代数中国帅哥鲍春来易建联打造新新偶像(图)

  在易建联刚成名的时候,“姚明”和“流川枫”是两个被经常加诸在他身上的名字,前者自然是指他那令人惊叹的篮球天赋和运动能力,而后者则更多的指向他颀长的身材和在大个子篮球运动员中尤其少见的清秀脸庞。可以说,正是易建联开创了中国男篮的偶像时代,而他也被称为中国男篮“偶像派第一人”。当年他还在CBA的时候,哪怕是客场比赛票房不太理想时,靠近宏远队替补席的观众席永远都是满的——球迷,尤其是女球迷,为了就只是要近距离看看自己的偶像阿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