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蜡像换上运动装喜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7:14  深圳特区报
成龙蜡像换上运动装喜迎奥运



  【本报讯】(记者 郑丽虹)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迎接今年的奥运热潮,特别为国际武打巨星成龙的蜡像换上由他本人设计的奥运主题运动服装。据悉,北京奥运即将来临,成龙为了支持该项盛事,特别捐出由他亲自设计,以奥运为主题的运动服装予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由即日起,到访展馆的宾客可与穿上运动服装的成龙蜡像于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景色前拍照留念。

  香港及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白沛然表示:“由于北京奥运将至,今年夏天将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成龙一直都是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最受欢迎的蜡像之一,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可以在这特别的时刻呈献一身运动造型的成龙蜡像,我们相信宾客除了会喜欢与全新形象的成龙蜡像拍照留念之外,更会效法运动员摆出各样的胜利姿势去纪念这个特别日子。”

  成龙亦表示:“该套运动服饰是我将于今年奥运期间履行职务时会穿的服饰之一。香港现已弥漫着浓厚的奥运气氛,我亦很高兴能有机会与香港市民共同分享这个历史性的盛会。为了切合我这一身的运动造型,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亦特别为我的蜡像换上日间的维多利亚港景色为背景,更能凸显香港作为今届奥运协办城市的美丽一面,不容错过。”

  该尊成龙蜡像穿着的是印有龙形图案的白色运动套装;衫上的红色龙形图案是中国人的传统象征,非常耀眼。红色的衣领配上金线缝边围绕龙形图案及整套服装,使尊蜡像倍添神气。成龙的蜡像摆放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正门,是宾客进入展馆时见到的第一尊蜡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