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奥运会男曲队长宋毅:入选名单早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40  半岛晨报

  晨报:入选中国代表团的感觉如何?

  宋毅:还可以,最主要是之前就一直打主力,我们都打了很多场比赛,主力阵容也早就定下来了,咱们大连的几个运动员都是主力,入选名单在意料之中,所以也没什么激动不激动的。

  晨报:今天你去参加奥运代表团成立大会了吗?

  宋毅:我们上午还要训练,所以只派了代表去参加会议,我们都在正常训练。

  晨报:听说你们很快就要进驻奥运村了?

  宋毅:是的,我们27日就会跟代表团一起入住奥运村,觉得很兴奋、很好奇。

  晨报:现在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心情如何?

  宋毅:现在的心情?就一句话,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记者吴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