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奥运会男排队员隋盛胜:老当益壮 目标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37  半岛晨报

  随着中国男排公布出征奥运会的名单,来自辽宁三洋空调男排的两位大将隋盛胜和袁志将与中国男排一起征战北京奥运会。昨天,记者采访了隋盛胜,作为一名29岁的老将,他很高兴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并给自己确定了目标,那就是帮助中国男排杀入奥运会八强。

  晨报:以29岁的年龄征战奥运会,心里是不是特别高兴。

  隋盛胜:能够参加2008年奥运会是我的最大梦想,哪怕是替补上场,将来我退役也没有遗憾了。

  晨报:这届奥运会将是你退役前参加的最后一次奥运会,对自己有什么目标?

  隋盛胜:对于我自己而言就是要做到没有遗憾,但对于球队来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奥运会前八名,以这样的成绩完成自己的告别演出才是最合适的。

  晨报:之前中国男排在世界联赛上的表现很抢眼,那么你觉得中国男排目前的状态怎么样?

  隋盛胜:最近我们的表现确实有显著的进步,但这还不是奥运会的比赛,奥运会上所有球队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现在,球队的状态确实不错,最后这几天我们当然会为完成目标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晨报:很多人都说你是中国男排的精神支柱,有你在其他队员都放心。

  隋盛胜:这有些过奖了,只是我作为老大哥,要给队友们做出榜样,因此在场上必须更加拼,所以才有了这么个说法。不过,只要主力阵容中有我,我就决定将自己的激情与热情都挥洒在奥运会上,为中国男排作出自己的贡献。记者崔昊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