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村明日开村 男子篮球比赛门票全部售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36  东方今报

  奥运村明日开村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昨天在北京宣布,即将在明天开村的奥运村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邓亚萍表示,北京奥运村已在7月20日预开村,目前已有4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先遣组约150人入住。开村后,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本组撰文 今报奥运报道联盟

  奥运会媒体村昨天正式开村

  北京奥运会媒体村昨天正式开村,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人性化的配套设施迎接陆续到来的各国记者。

  奥运会期间北京奥组委为注册媒体提供了两个媒体村,分别是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的绿色家园媒体村,和可徒步到达“鸟巢”、“水立方”等奥运核心场馆群及主新闻中心、国际电视广播中心的汇园公寓。

  图为昨天开村时,北京奥运会绿色家园媒体村的志愿者等待为媒体记者服务。 新华社发

  -奥运·群星

  梅西奥运之路悬了

  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昨天表示,只有国际足联强制让梅西参加奥运会,他们才会放梅西离队。巴塞罗那在昨天凌晨的热身赛中6∶0横扫对手,梅西的精彩发挥贝吉里斯坦都看在眼里。他说:“国际足联的通知我们已经收到。国际足联没有强迫我们做任何事。通知中也没有说到解决办法和对巴萨的惩罚,只是谈到了奥林匹克精神。这不是什么新鲜的了。所以按照我们的理解,一切还是老样子。”

  柳承敏马上要到了

  奥运的脚步日益临近,中国乒乓球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阶段的备战,而他们的老对手韩国人柳承敏也将迎来他的北京奥运之旅,这位雅典男单冠军目前的愿望之一,便是希望人们停止称呼他为“卫冕冠军”。

  “我谈不上有很大的压力,我已经在奥运上证明过自己了。我现在排名第八,不算出色。如果是排名头号种子,我想那样才有压力。”这位25岁的世界冠军昨天讲道,“我只是一个有能力挑战中国选手和其他欧洲优秀选手的运动员。我不喜欢被人们叫卫冕冠军,这没有意义。”

  -奥运·发布

  热门门票全部售完

  目前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现在还剩下1.4万余张女篮比赛门票。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四阶段门票销售昨天上午正式启动,最后的82万余张门票开始通过各场馆售票亭直接向公众发售,公众购票热情非常高。

  据央视报道,目前备受关注的男篮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完,现在还剩1.4万余张女篮比赛门票。稍早,北京地区的足球体操、跳水、现代五项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其他各场馆的门票销售正在进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