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媒体村正式开村 周到细致迎接八方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31  辽沈晚报

  北京奥运会媒体村25日正式开村,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人性化的配套设施迎接陆续到来的各国记者。

  奥运会期间北京奥组委为注册媒体提供了两个媒体村,分别是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的绿色家园媒体村,和可徒步到达“鸟巢”“水立方”等奥运核心场馆群及主新闻中心、国际电视广播中心的汇园公寓。

  两座媒体村共将接纳7000余名记者入住,其中,作为奥运会历史上最大的单体媒体村的绿色家园将接待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媒体的约6000名记者,曾作为1990年北京亚运会运动员村的汇园公寓则将接纳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96家媒体的约1000名记者。

  据悉,北京奥运会的注册媒体人员共两万多人,除两个媒体村外,北京市的50多家星级酒店也将作为媒体接待酒店,为注册媒体提供注册服务。

  据奥运冠军、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介绍,奥运会结束后,媒体村将作为普通民用住宅继续为北京市民服务。 据新华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