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起沈阳售票不设上限 严防门票流入票贩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18  沈阳日报

  

26日起沈阳售票不设上限严防门票流入票贩手中

  

26日起沈阳售票不设上限严防门票流入票贩手中

  

26日起沈阳售票不设上限严防门票流入票贩手中

  沈阳昨日售出奥运门票近万张

  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门票第四阶段销售正式启动。由于这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销售,公众购票热情异常高涨。沈阳赛区由于有包括国奥队和多支世界级强队的比赛,而吊起了球迷的胃口。据奥足赛沈阳赛区票务经理侯鹏介绍,沈阳在首日就售出近万张足球比赛的门票。同时,沈阳的球迷表现出很高的素质,获得了北京奥组委的称赞。

  每分钟卖出两张票

  侯鹏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沈阳赛区能快速、有秩序地销售门票,他们在启动售票的前一天几乎没有休息,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24日的白天,他们做了充足的预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以及应对措施都做了相应的安排,并进行了现场的演练,晚上又对电脑售票设备进行调试,确保万无一失。

  按照他们的预先估计,每名观众的卖票时间最快也要花费六分钟。以这样的速度,沈阳一天至多卖出两千张奥运会门票。为了缩短售票时间,沈阳在售票时采取了一个好办法,先让志愿者向排队等候的观众了解购票需求,希望他们当时提出各种问题,由沈阳赛区的专业人员进行详细解答,这样观众可以到窗口直接说清对奥运会门票的具体要求,平均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销售。

  沈阳赛区的门票销售从昨天上午九时开始至下午四时结束,侯鹏告诉记者,一共接待了近五千名购票者,售出门票大约有八九千张,大大超出了事先的估计。

  沈阳球迷素质真高

  为了购买奥运会门票,沈阳有部分球迷在24日下午15时就开始排队。为了维持秩序,沈阳赛区将这部分球迷劝回家,告诉他们25日来排队肯定也能买到票。25日早上,记者在奥体中心南广场看到,大约一千多名球迷又非常有秩序地排起了“之字形”的长龙,最长时这个队伍排出一公里多远。

  侯鹏颇有感触地说:“我们都没想到,沈阳球迷的购票热情这么高,而且素质也非常高,不但排队时非常有秩序,甚至自发地进行了发号,让所有站排的人都能安心,不用担心有人‘加塞’。”

  沈阳赛区在售票时采取了详细的程序,让球迷在隔离区外站排等候,然后他们派出大客车,每次将四十多名球迷接到售票亭,再分流到各个窗口有秩序地购票。沈阳市大东区的高先生是奥运会第四阶段沈阳销售点的购票第一人,他告诉记者自己买的是女足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想亲眼看一看中国女足是怎么进决赛的。

  今天起沈阳售票不设上限

  侯鹏特意委托记者向球迷传达一个好消息:经过沈阳赛区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沟通,北京方面已经同意沈阳在门票销售时不设上限。按照以前的规定,每个球迷一次只能购买两张门票,想买到更多的门票必须重新排队。沈阳赛区为了鼓励球迷更加方便地买到门票,从今天起将取消对门票销售数量的限制,球迷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随意购买。这个政策一直到沈阳赛区的所有门票销售完为止。侯鹏同时告诉记者:“为了避免倒票行为,我们还将安排专业人员在现场对球迷的购票意愿进行相关的审查,一定不让门票流入票贩子的手中。”本报记者 肖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