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领导检查奥足赛沈阳赛区 确保奥足赛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0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长王玲、杨亚洲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奥足赛沈阳赛区城市运行保障工作。顾春明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城市运行及城建重点工程各项工作,确保奥足赛沈阳赛区赛事圆满成功。

  顾春明一行首先来到沈阳网通公司,检查奥运通信保障指挥系统。顾春明叮嘱网通公司有关负责人,奥足赛沈阳赛区的比赛时间要比奥运会开幕时间提前2天,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沈阳,沈阳网通公司要发扬火炬传递工作中体现的保障精神,确保通信传输安全稳定,全力以赴做好技术保障。

  在奥体中心交通枢纽站停车场,顾春明对奥运环保公交车的舒适度和完善的服务功能连声称赞。他详细询问了12条奥运公交专线的走向、时间以及停车地点,要求市交通局领导一定要充分利用奥运公交专线快速分流散场观众,确保奥体中心周边交通顺畅。

  顾春明一行随后又检查了铁匠屯变电所、河畔新城移动通信基站以及沈阳水务集团四水厂的奥运供电、通信、供水保障准备工作,最后来到沈阳燃气公司管网输配分公司,检查奥运期间燃气应急抢修的各项准备情况。

  检查结束后,王玲主持召开办公会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顾春明逐一进行了调度,并明确了每个问题的解决办法和时限。对下一步工作,顾春明要求,要千方百计确保各项涉奥城建工程如期完工,确保五爱隧道7月30日通车,主次干道整修、街巷路改造在奥足赛开赛前如期完成。同时,进一步搞好城市环境和市容市貌。从现在开始,安排专门力量,对机场、火车站、比赛训练场馆、定点医院、官方接待酒店等重点部位及周边区域进行全天候巡视和值守,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治。对50条精品街路进行机扫、高压冲洗及水洗作业,并加强环保监测,提高处置突发环境事件能力,确保城市环境优良、安全。进一步完善城市美化、亮化、绿化等景观工程,特别是与奥运有关的重点区域周边更要突出景观效果。

  顾春明要求,要全面强化公共服务保障,把奥运场馆、接待酒店、交通枢纽、定点医院等重点地区的水、电、气供应和通信覆盖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安排好日常维护和紧急抢修,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妥善处理好赛事交通与社会交通的关系,既要确保奥运交通顺畅,又要保证群众正常出行的交通需求。顾春明强调,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火、防汛工作,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同时,加强气象监测,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各项准备,完善城市排水系统,确保安全度汛。

  邢凯、杨亚洲分别对城市运行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