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不住豪华邮轮改住奥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电 包括由NBA明星组成的美国梦之队在内,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代表团所有成员都将入住奥运村。这是北京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昨日透露的。

  据介绍,美国代表团先遣组已完成了所有成员的注册工作,并已和奥运村相关部门就房间分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接。奥运村目前得到的信息都表明,美国代表团所有成员都将入住奥运村,此前的几届奥运会,梦之队在比赛期间都是住在五星级酒店或者豪华邮轮上。

  邓亚萍还介绍,北京奥运村将在奥运后作为商品房楼盘出售,目前有一部分已经售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