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8人参加奥运拳击 雅典奥运亚军:每人都能得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上将有8位英国拳击手参赛,超过了往届最高的1992巴塞罗那奥运会,阿米尔-汗认为大家都有能力夺取胜利。

  英国轻量级拳击冠军阿米尔-汗(Amir Khan)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四年后他许下豪言状语 “8个拳击手出去,就能带回八块金牌。每一个男孩都是伟大的斗士,大家都有夺冠的实力,现在最重要的是集中精神、全力以赴。”

  雅典奥运会上,年仅17岁的阿米尔一战成名。他将奥运奖牌视作珍宝,因为在世人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将会给拳击手带来无法预见的回报。 阿米尔表示:“奥运银牌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有自信可以做到像世界拳王一样,让我能有今天的成就。得奖可以改变拳击手的生活和收入,所以奥运奖牌大大改善他们和家人的生活状况。” 。

  阿米尔-汗指出,英国轻量级名将弗兰克-加文是他认为最有希望拿奖牌的拳手。 自去年11月在芝加哥决战中击败了意大利拳手瓦伦蒂诺之后,这位出生于伯明翰的左撇子拳手弗兰克,成为了世界冠军。 阿米尔-汗是很乐意为他的同胞在北京奥运会上出谋划策,他表示:“我觉得自己是他们的大哥哥,我参加过奥运会,我希望自己的经验可以帮助这些小家伙引得奖牌,为英国争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