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犒劳本国奥运健儿 俄总理普京把厨房搬到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01  生活日报

  为了犒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俄罗斯奥运健儿,俄罗斯总理普京把“私人厨房”搬到了北京。最迟到7月下旬,包括厨师在内的150名俄罗斯工作人员将提前进驻。

  为了保证普京和俄罗斯代表团的官员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家乡美食,俄罗斯大厨们将提前订出普京一行在北京的菜谱。俄罗斯代表团的用餐标准非常高,每人每餐从50欧元到1000欧元不等。俄罗斯代表团还有个“保留节目”:让北京奥运会表现出色的运动员,甚至金牌得主进厨房一展身手,做一两个自己的拿手菜让大家品尝。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