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自行车队名将云集 北京奥运欲掀夺金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25日消息,继在雅典奥运会夺得两枚自行车金牌后,英国自行车队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上“制造”一次金牌大爆发。

  2004年,英国自行车运动员霍伊和维金斯分别获得场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和男子个人追逐赛冠军,维金斯还与队友海勒斯合作,获得了场地自行车男子麦迪逊赛的铜牌,这些荣誉让英国自行车队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了上届奥运会的上佳表现,英国自行车队展望北京奥运也是充满了自信。只要看看他们的参赛名单,就知道这样的自信并非骄傲自大。北京奥运会上,霍伊、维金斯将与队友帕德莱特(Vicky Pendleton)、罗梅罗和凯文迪许一起,组成超豪华的自行车队伍。难怪连英国自行车领队贝雷斯福德都表示,现在的这只英国自行车队堪称完美,他们将参加自行车项目中六个小项的比赛。尽管当今车手高手如云,贝雷斯福特也承认要想夺冠他们面临着很多挑战,但拥有这样的“金牌队伍”也让他充满自信,他表示英国自行车队就是奔金牌而去的,甚至有些希望比赛明天就能开始。(奕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