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迪奥-卡佩里尼有望在中国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56  新浪体育
高迪奥-卡佩里尼有望在中国破纪录

卡佩里尼和他心爱的74号F1摩托艇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不但是中国体育的盛事之年,也是全世界运动员值得骄傲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份,多项世界纪录均被刷新。

  古巴田径运动员戴龙·罗伯斯在捷克俄斯特拉发国际田联大奖赛上,以12秒87的优异成绩打破了我国选手刘翔保持两年的110米栏世界纪录;牙买加新人博尔特以9秒72 的成绩打破了同胞鲍威尔创造的纪录;日本蛙泳天王北岛康介在日本游泳公开赛上以2分07秒51的成绩打破美国蛙泳名将汉森创造的最好成绩;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乌克兰顿涅茨克举行的撑杆跳明星赛上,以4米95的成绩打破了由她个人保持的4米93的室内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如此精彩的表现,让人赞不绝口,我们热切期待F1摩托艇名将高迪奥·卡佩里尼能借着奥运的东风,在接下来的中国大奖赛上刷新由他自己保持的F1摩托艇世锦赛256.2km/h的世界纪录。

  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在比赛时要充满激情,充满自信,敢于挑战强手,挑战自我极限,挑战人类极限,并且不怕艰险,不惧失败,越战越勇。具备了这样的素质,很有可能超水平发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高迪奥·卡佩里尼涉足F1摩托艇世锦赛二十余年,训练积极刻苦,日日夜夜,不断完善自己的技术,积累比赛经验。1993年以来,成绩极其稳定,超乎所有人的想像,从1993年他获得冠军算起,高迪奥·卡佩里尼共9次荣膺冠军宝座,3次屈居亚军,还有两次第三名,如此出色的表现展现了一名天王级赛手的风范。

  体育赛场上的竞争是如此的残酷,如此的难以预料。世界级的足球明星也有可能在关键时刻射失点球,英雄也好,新手也罢,必须脚踏实地,端正自己的心态,认真刻苦地训练。08赛季,高迪奥·卡佩里尼蓄势待发,目标非常明显,那就是成就他的“十冠王”梦想。从已经结束的四站比赛的成绩来看,高迪奥·卡佩里尼的表现一般,不过在芬兰大奖赛上夺得冠军,又让他重拾自信。目前,他的状态不错,训练不但不松懈,反而加倍的努力。加强了自己心理素质的锻炼,强化了训练程度,有意识的做了一些像转弯、超越等针对性练习,不仅是他,队里的教练,机械师们也忙碌不停,认真检测F1摩托艇的各个细节,仔细分析各项测试结果,确保F1摩托艇在比赛中不出意外。

  中国深圳大奖赛良好的比赛环境为赛手取得佳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理论上,现在的F1摩托艇最快时速能达到270公里每小时,但综合天气、水面等诸多因素,最快也只能达到250公里/小时。但是深圳的赛道很直,湖面也很平静,有风的时候很少,所以比赛时很可能创造新的最快速度,到时候估计可以达到260公里/小时。这次比赛,高迪奥·卡佩里尼有望创造F1摩托艇世锦赛的新纪录。

  F1摩托艇世锦赛的硝烟刚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熄灭,战火即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我们共同期待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到来,更希望高迪奥·卡佩里尼能够在此打破F1摩托艇最快时速的世界纪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