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代表团先遣组已入住奥运村 27日正式开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 高进)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今日透露:“美国奥运代表团先遣组已经入住奥运村,并完成了全体人员的入住手续。”

  此前关于“美国队不住在奥运村”的传言也因此不攻自破。

  北京奥运村预计7月27日开村,8月27日闭村,期间将接待20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奥运村情况介绍发布会中,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表示:“北京奥运村从7月20日开始已经预开村了,到现在为止已经有46个代表团的先遣组,约150人入住。”

  北京奥运村共有42座公寓楼,将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技术手册规定来分配房间,每套房间不得超过8人入住。

  邓亚萍表示:“奥运村所有的房间都分配给了各个代表团,这其中也包括美国代表团和俄罗斯代表团。”(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组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