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度高温下市民买门票热度不减 120救护车随时待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37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邹甜)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四阶段将于今日上午9点启动,第四阶段的门票将采取现场售票的方式进行销售。记者昨日来到北京北土城地铁口外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现场大概已经有数百人排起了“长龙”,准备购买第四阶段的奥运门票。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最后82万余张比赛门票将于7月25日起通过设在各奥运场馆的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其中有25万张是北京地区的比赛门票,其余均为在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举行的足球比赛门票。其中“鸟巢”的门票将在26日、27日两日销售,可售票达3万余张;“水立方”的门票仅在25日销售,不少在前三阶段门票销售过程中未能购买到票的市民准备好“48小时战略”,即在23日夜晚便来到售票点排队。北京正值炎夏,白天气温大概在30℃以上,不少前来排队的市民都带着凉席、遮阳伞、食物等做好准备,还有不少群众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打牌消磨时间,在首都警察及志愿者的指引下,排队的市民也显得井然有序,一旁的120救护车也停在队伍旁边待命,以防有市民出现病症。在现场,排队市民与售票亭之间有大概500米左右的空地,这些空间将作为售票时的缓冲区,届时会有志愿者引导群众购票。

  昨天下午两点多在北土城处,只见排队的观众有增无减,保持持续上升的趋势。不少北京市民认为,即使提前排队,也不一定能买到心仪的票,“最想看的当然是开幕式,但是如果买不到开幕式的票,那只能买其他的,不过排一次队最多只能买2张,还是希望能买到自己想看的票。”据京城同行反映,在北京奥运的其他场馆外,同样是一番人头攒动的状态,五棵松篮球馆等热门项目的场馆外同样十分热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门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