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措施奥运会后不会继续实施 将提供有益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今天表示,奥运会期间采取的临时措施,虽然不能够原样不动的在奥运会之后继续实施,但将为奥运会以后城市的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积累有益的经验。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举行北京城市运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城市交通保障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杜少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杜少中指出,北京市的大气污染治理的各项措施,包括1998年以来采取的200多项措施当中,绝大部分措施都是长效的。

  杜少中说,有些临时措施,包括奥运会期间采取的临时措施,虽然不能够原样不动的在奥运会之后继续实施,但是我们将通过这样有益的实践和探索,为奥运会以后城市的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积累有益的经验。(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