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官方海报今起发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官方海报全面发售。下周,北京残奥会官方海报也将面市。

  据介绍,北京奥运官方海报分主题海报、人文海报、体育竞赛(一)、体育竞赛(二)四套16张,全套共160元。北京奥运官方海报将作为北京奥组委的礼品赠送给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

  官方海报的制作发行承办方北京晨报开通了咨询与预订热线010-96101,到目前为止共接到预订超过两万套。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将配合北京晨报对北京市内的消费者提供上门配送服务,北京邮政将配合北京晨报为外地消费者提供邮寄服务。团购可与北京晨报联系。

  北京晨报表示正在与奥组委和特许经销商协调,奥运会前将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到精美的奥运官方海报。

  据了解,北京残奥会官方海报16张将于下周面市,发行方式与奥运会官方海报相同。(龙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