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点采取临时管理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3:38  北京新闻网

  7月25日上午,在朝阳区北土城西路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点,许多群众连夜排队,购买奥运门票,现场最多时达3万余人,表现出参与奥运的热情。因天气炎热,排队等候时间长,部分群众情绪激动。

  为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件,北京警方迅速调集警力,维护现场秩序,并采取了临时管理措施。一些境内外记者赶赴现场采访,其中个别媒体记者强行进入管制区域。在民警劝离过程中,一名香港《南华早报》记者不服从现场管理,与执勤民警发生摩擦,被民警带离现场。

  目前,经民警疏导,现场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