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颖珊赵小兰入美国总统特派团 将会出席奥运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7月23日宣布出席8月24日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美国总统特派代表团成员名单,著名华裔滑冰运动员关颖珊成为这个七人代表团的成员之一,届时国务卿赖斯将担任代表团团长。

  总统代表团其他成员包括劳工部长赵小兰、卫生及公共服务部部长迈克·莱维特、美国驻华大使雷德、博雅公关公司全球副总裁卡伦·休斯及美国奥组委主席尤伯罗斯。

  关颖珊是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花样滑冰运动员,没有任何其他滑冰运动员在美国体育史上享有她的地位。关颖珊获得过43次冠军,连续八年蝉联美国全国冠军,共得九枚金牌,她还获两次奥运奖牌。2006年11月,美国国务卿赖斯任命关颖珊为美国公共外交特使,她在世界各国走访年轻人,与他们就社会和教育交换意见。

  关颍姗也是美国华人精英组织百人会的成员。百人会会长傅履仁表示,“百人会对关颖珊的任命感到高兴,我相信她将是一位出色的民间大使,我们感激她为推动美中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所做出的贡献。”

  百人会成立于1989年,是由各个领域的杰出美国华裔组成的非党派、非营利的会员组织,其宗旨是促进中美间建设性的关系和推动美国华裔全面参与美国生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