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德雷巴自言已忘掉雅典失利 瞄准马拉松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0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现年36岁的肯尼亚选手凯瑟琳-恩德雷巴(Catherine Ndereba)的目标是夺取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金牌。

  恩德雷巴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差点夺金,但在最后几公里处被日本选手野口瑞希(Mizuki Noguchi)超越,最终仅获得银牌。恩德雷巴显然对银牌并不满意,因为她在之前的几乎每一项世界大赛上都获得冠军。

  恩德雷巴说:“我没有任何压力,我已经忘掉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是完全不同的全新的一年。”(楚海洋)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恩德雷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