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京车办证处划专用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4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宛霞)目前,位于北京市界的16个外地车辆进京办证处已陆续施划“绿色通道”车辆的专用车道,确保为北京运送肉蛋菜奶的车辆能够避开等待安全检查的大批车流。

  目前,白庙、觅子店等检查站已开始施划专用车道,通常情况下,新的车道仅供绿色通道车通行。但在白庙地区,由于对面的燕郊有数量众多的居民需要乘坐公交车进京,专用车道也允许公交车行驶。

  -相关新闻

  部分大货伪装成“绿色通道”车

  竞报讯(记者宛霞)市交管局昨天透露,由于“绿色通道”车容易进京,一些货车司机已经开始想办法把自己的车伪装成“绿色通道”车了。20日,一名司机在河北与北京交界处买了不少圆白菜,严严实实摆在封闭式货车的车厢尾部,粗粗看上去好像是满车蔬菜,结果还是很快被古北口检查站的交警发现。

  他承认,自己其实是装运着其他货物。交警随即要求这辆车原路返回,禁止进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