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上海新购千万豪宅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18  现代快报
刘翔上海新购千万豪宅曝光



  体育迷们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套路:除了赛场上的成绩,豪宅、名车、美女,似乎成了最能彰显体坛巨星地位的三大件。不过,中国体育界的当红明星刘翔,暂时还拿不出多余的时间风花雪月,尽管代言了世界名车,但自己却不会驾驶。至于豪宅,无论其居住多年的海棠苑,还是两年前政府奖励的苏堤春晓名苑,在上海市内,都称不上顶级。

  然而,近日记者获悉,刘翔已经在上海秘密购买了一处别墅——位于普陀区梅川路1333弄的祥和名邸。这也算是“翔飞人”为自己标上了“巨星”的符号。

  位于普陀区长征新城中心地带的祥和名邸建于2002年,这个30万平方米的公园水景社区由联体别墅、独立别墅和全装修小高层组成。去年年底,祥和名邸推出了最后一批房源,主要以115平方米的两室和160平方米的三室为主,均价20000元/平方米。而刘翔在小区内购买的则是早些时候建成的独立别墅,目前已经装修完毕。尽管其实际购买价和开发商是否考虑到名人效应而给予优惠不得而知,但在某知名房产网上,祥和名邸一套“建筑年代2004年、建筑面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李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