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万人连夜排队要“抢”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9  半岛晨报

  [新闻背景]

  今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门票正式进入第四阶段的发售日程。从2008年7月25日起,将有京内外赛区的82万张奥运比赛门票投入发售,由于这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而且当中包括水立方、鸟巢等热点场馆的比赛门票,因此,为了把握最后一次抢票机会,数万名北京市民自7月23日下午起就自发到各个场馆售票亭排队,场面相当壮观。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在此次投放销售的82万张门票中,北京地区场馆的门票约25万张,涵盖了500多个场次,其中还包括“鸟巢”、“水立方”、五棵松场馆群这样热门场馆的比赛门票。

  由于本次销售门票的数量有限,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场馆1天内就卖光所有门票的情况。在奥组委票务中心发布的可售门票详细信息当中可以看到,本次用于发售的鸟巢比赛门票共有30603张,水立方门票和五棵松场馆群门票也共计3万余张,另外还有部分篮球比赛门票。为了买到这些热门场馆比赛门票,许多北京市民从7月23日起就陆续到各个场馆售票亭排队,其中,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外排队的人数最多。

  虽然这几日北京的温度一路攀升,日间平均温度几乎在35摄氏度以上,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市民排队买票的热情,他们甚至自备面包、饮用水和凉席,焦急等待着奥运门票重新开售。A19a

  记者吴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