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代表团27日进驻奥运村 刘鹏提出奥运参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在成立暨誓师动员会上,提出了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参赛目标。

  刘鹏在介绍中国代表团参赛目标时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展示国家形象。要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努力创造更好的运动成绩,为国争光。要向各国、各地区代表团学习,加强友好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最后,要激发和引导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促进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带动体育产业和各项体育事业的进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成立之后,7月27日北京奥运村将开村,中国代表团将进驻奥运村并举行升旗仪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鹏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