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抽调精兵强将增援北京奥运安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2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 通讯员陈猛)昨天上午,北京某处“发生火灾”,本市公安消防部门接到公安部消防局增援北京的命令后快速反应,及时调派由70名官兵和13部消防车辆组成的跨区域增援队和一支特勤小分队,以最快速度到达指定地点,集结出发。这是本市奥运安保灭火救援跨区域增援北京力量的第二次拉动集结演练。

  据悉,奥运会期间,当北京地区发布重大以上级别火灾预警时,天津跨区域增援队伍将按照公安部消防局的统一指令,迅速启动跨区域增援北京地区灭火救援预案,在指定地点集结开进北京。当北京地区发生特大以上的多点火灾或恐怖袭击时,队伍将直接进京参加救援处置,最大限度地抢救人员生命,减少灾害损失,降低灾害事故影响。

  据介绍,本市这支灭火救援跨区域增援北京队伍主要来自4个消防支队,所抽调人员都是精兵强将,并携带了各种高、精、尖特勤装备,重点担负处置恐怖袭击和倒塌、爆炸等特大灾害事故的应急救援任务。目前,队伍已经严格落实了人员、车辆和器材装备,定车、定人、定岗,24小时待命,确保接到指令后及时出动、集结迅速、安全到达,为北京奥运赛区提供灭火救援增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奥运安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