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公布正式名单 世锦赛冠军最终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0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公布了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正式名单。在备受关注的女单人选中,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辽宁籍选手张宁入选,而新科世锦赛冠军、上海姑娘朱琳最终无缘奥运。

  根据李永波公布的名单,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羽毛球队由10女9男组成,其中男单和女单分别由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和谢杏芳领衔。参加男单比赛的还有鲍春来和陈金;参加女单比赛的还有卢兰和张宁。

  出征女双的三对中国组合分别是现世界排名前三的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和张亚雯/魏轶力;出战男双的则是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和谢中博/郭振东。参加混双比赛的两对组合分别是郑波/高崚和小将何汉斌/于洋。两届奥运会冠军高崚也希望能与新搭档郑波一起收获自己的三连冠,创造历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羽毛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