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曲主教练金相烈:目标是进入前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中国男曲凭借东道主身份,首次入围奥运会。尽管也面临着大赛经验匮乏、欧美强队林立等诸多不利因素,但韩籍教练金相烈仍表示,中国队要力争进前八。

  借鉴中国女曲引进金昶伯的成功经验,中国男曲在多哈亚运会前,聘请了在韩国人气更旺的“金牌教练”金相烈。

  在金相烈的执教下,中国男曲在短时间内进步明显,并夺取了多哈亚运会银牌。金相烈表示,亚运会后,球队在技战术上提高很快,虽然与世界一流强队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跟一般的队伍比赛没有问题,“北京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

  倘若果能闯进前八,中国男曲无疑将成为一匹奥运“黑马”。但现实的情况是,中国男曲世界排名仅第17位,在所有参赛队中排名最低。尽管避开了两大热门澳大利亚和荷兰,但同组对手均为强敌。其中,德、西、韩排名世界前五,中国男曲与之差距明显,新西兰和比利时也分别排名第11和第12。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