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手奥运处子秀只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男手来说,赢一场球是最现实的目标。

  本月上旬,中国男手从苏州训练基地返回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在本月初结束的热身赛上,中国队与德国、韩国日本、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交战5场,取胜4场,最后通过计算小分,才遗憾地获得第三名。

  与中国女手一样,中国男手在奥运分组上也分在A组,与波兰、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和巴西同组。作为一支奥运新兵,中国男手此前从未入围过奥运会正式比赛,这一次则是凭借东道主跻身奥运。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孟伟表示,进入奥运会的每一个队伍都很强,“这次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赢一场球。”

  中国男手将于今日公布奥运名单,主教练阎威名表示,他已经确定了奥运主力阵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