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手奥运目标立足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中国女手在奥运分组抽签中分在了A组,避开了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和老对手韩国队。目前,中国女手的封闭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14加1”的奥运名单也将于今日公布。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孟伟表示,由于强队众多,中国队的现实目标是打进奥运八强。

  本届奥运会,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在分组抽签中占了一些优势,在避开强队云集的B组后,与挪威、罗马尼亚、法国、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队同组。不过孟伟还是冷静分析说,中国女手毕竟只是实力第四档的球队,“同组对手的实力都很强,三支欧洲球队我们几乎没有赢过,与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交手,也是互有胜负。”他认为,中国队最现实的目标是小组出线闯入八强。

  女手领队邓力也表示,女手的目标是先确保出线,“手球运动在欧洲非常普及,强队多且实力均衡,有6到8支球队具备奥运夺冠的实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