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福奥运从我做起 一言一行可成永久收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7月24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从今天开始,所有关心北京奥运的人们都可以通过互联网,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奥运会的祝福。

  此次大型活动是被北京奥组会列入奥运会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征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美好祝福,展示全世界人民期盼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和祝福北京的美好愿望。参与者可登录中国奥委会官方网(www.olympic.cn/ayjy)。

  据了解,活动将评选出优秀祝语,并编辑出版图集,收藏于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博物馆,同时还将提交国际奥委会和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