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确保奥运期间沈阳安全 旅客乘长途客车须实名购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4:1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吴妍焱)即日起,只要乘坐长途客车出行,旅客就需要携带身份证,实名购票、乘车。这是7月24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运管处获悉的。

  为确保奥运会期间沈阳市长途客运安全,市交通局规定旅客在购买车票、乘坐车辆时应携带身份证,特别是前往北京及奥运协办城市的旅客必须携带身份证,实名购票乘车。同时,旅客在中途遇有检查,要积极配合检查人员,主动出示身份证。

  即日起,交通部门还将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和城市出口路的执法检查,着重严查进京和通往奥运城市的车辆,严格查处客运车辆超员、客货混装、擅自改动车内设施、无证营运等违章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予以上限处罚,情节严重的奥运期间一律停运处理。

  此外,针对北站一路、二路200余台长途客车站外停车的问题,市交通局日前进行了清理取缔。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