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细解朱琳落选原因 称其败给了卢兰而非张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4:15  沈阳晚报

  本报讯 公布国羽奥运名单时,总教练李永波详细解释了朱琳落选的原因,与她竞争奥运名额的不是张宁,而是卢兰。

  张宁因为严重的膝伤,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正常训练,因此外界纷纷猜测,在谢杏芳和卢兰状态稳定的情况下,是张宁和朱琳将争夺最后一个名额。不过,李永波在解释女单人选时说:“在张宁状态恢复情况不错的情况下,张宁和谢杏芳从排名、成绩和经验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最终是从卢兰和朱琳之间来挑选一个。”

  在卢兰和朱琳之间,最终选择了卢兰,李永波解释了其中的三个原因。“第一,从比赛成绩的稳定性来说,卢兰在今年有四次进入决赛时,朱琳只有一次,进入决赛拿到冠军,其他的都没有进到前四名。第二,从主要对手来说,在面对拉斯姆森、黄妙珠、王晨、皮红艳、叶姵延等对手时,通过对胜率、比分、局数的分析,卢兰占据优势。第三,卢兰在尤伯杯的表现,她的心理、对困难球的处理以及抗干扰的能力等都得到很大锻炼,从自信心上、冲击力上占有优势。”在以上三点上的劣势,直接导致了朱琳的落选。

  23日是名单确定的截止日期,一旦确定之后,任何运动员再出现任何情况都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了。李永波同时也否定了朱琳将作为替补出战的可能,“23日名单最后确定,朱琳也不是替补了,她已经参加不了了。”(华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