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门票今起在各场馆窗口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最后82万余张比赛门票将在各奥运场馆的售票亭发售。前天中午开始就有人赶到售票亭门口排队。昨天,排队热潮达到高潮。

  奥运门票“鸟巢”售票点设在北京市熊猫环岛附近,在售票亭外,数千人排了数公里,吃着,喝着,玩着,甚至睡着排队,热情超过了34℃的气温。装备最精良的莫过于一家公司,20人住在两个帐篷下,凉席等一应俱全,“就差没把家搬来了。”

  据悉,北京奥组委对每日各场馆销售的门票场次进行了规划,当日计划销售门票卖完为止,未售出门票将择日再次销售。京内赛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门票、工体馆拳击比赛门票、五棵松篮球比赛门票的销售安排在25日至27日;奥林匹克公园北区门票、奥体中心门票、首体馆排球比赛门票在25日至28日销售,丰台垒球场售票从25日至31日。25日“水立方”和棒球门票销售以后,26日才开始销售“鸟巢”票,分两天售完。

  (陈甘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