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队公布奥运名单 朱琳出局张宁拿到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当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说出奥运名单中“张宁”的名字时,此前备受关注的女单人选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而世锦赛冠军朱琳则无缘奥运。国羽19名奥运参赛队员同时正式确定。

  对于老将张宁的入选,李永波解释说:“朱琳在今年的比赛中状态一直不是很好,相比而言张宁有更多的比赛经验,这也是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的。”

  混双方面最终小将于洋/何汉斌力压经验丰富的张亚雯/谢中博。对此,李永波表示,“张亚雯和谢中博都有双打的比赛,小将于洋虽然也有女双比赛,可是她年轻更有冲击力。”

  国羽奥运名单

  男单:林丹、鲍春来、陈金;男双:蔡赟/付海峰、郭振东/谢中博;女单:谢杏芳、卢兰、张宁;女双:张亚雯/魏轶力、杜婧/于洋、杨维/张洁雯;混双:高崚/郑波、于洋/何汉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