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队晋级《蒙牛城市之间》全国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屯唐明军)日前,在过去3个月点燃了大江南北运动激情的大型全民体育健身活动《蒙牛城市之间》北方区域复赛在内蒙古盛装揭幕。来自全国北方赛区的57支城市逾千名代表进行了4天的激烈角逐,银川、延安等10支代表队获胜,他们于9月份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4天来,《蒙牛城市之间》布擂赤峰红山军马场影视基地,辽阔的草原牧场上演着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实力较量。57支城市代表队围绕“射击”、“障碍自行车”、“小羊回家”及“勇攀高峰”四项充满趣味又不乏挑战的竞技项目,展开实力对抗。我省一位选手对记者说:“我们队员虽在同一座城市,却素未谋面。是《蒙牛城市之间》让我们相识,通过这几天比赛,大家增进了感情。”在比赛结果揭晓的那一刻,一位女拉拉队员擦掉眼泪对记者说:“这几天,作为拉拉队陪伴在我们城市英雄身边,为他们举酸了胳膊,喊破了嗓子。但今天,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悉,《蒙牛城市之间》南方区复赛将在本月27日至30日在厦门点燃战火。而对于已经成功入围总决赛的北方10支城市代表队而言,更强大的对手,更严峻的挑战将在北京。金色9月,哪支队伍将在总决赛中获胜,跻身“中国队”远征国际版《城市之间》,同国际高手一争胜负,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