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奥运游泳队传出兴奋剂丑闻 将面临禁赛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四日电 已经入选美国奥运代表队的女子百米蛙泳选手杰西卡·哈迪(Jessica Hardy)疑似服用了兴奋剂。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哈迪仍然是美国奥委会公布的五百九十六名参赛选手之一。她有望在北京奥运女子五十米自由泳、百米蛙泳比赛中冲击奖牌,并在四百米自由泳接力和四百米混合接力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二十一岁的哈迪,曾经在二00五年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以一分六秒二零打破过女子百米蛙泳世界纪录。一旦哈迪不能参赛,美国女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泳接力项目将遭遇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劲挑战。

  《游泳世界》杂志的网站最先报道了这个消息。随后世界几大通讯社竞相跟踪报道。美国游泳协会发言人今天不愿就此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不同消息来源称,哈迪参加美国奥运预选赛时,先后三次进行尿检:第一次在七月一日,呈阴性;第二次在七月四日检测,A杯和B杯都呈阳性;第三次在七月六日,结果又转成阴性。

  通常,运动员第一次被查出服用禁药,会被判处禁赛两年。哈迪可以进行上诉,但如果她的上诉被驳回,美国队也仍然无法补充新选手。因为已过参赛选手报名的截至日期——七月二十一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