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场馆生活垃圾将达1.4万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昨天下午,奥运场馆生活垃圾可回收资源再利用正式启动。市市政管委称,奥运生活垃圾中的塑料瓶、纸包装物等可利用的物品将在分拣后分别送到不同的公司进行回收。

  据预测,奥运会期间,奥运中心区及各个比赛场馆将产生1.4万吨的生活垃圾。市市政管委称,这些垃圾将进行100%的分类处理,资源化利用率将达到50%。目前已启动了两个垃圾分拣站和两个资源回收企业。

  1500余人的环卫保障人员和百余部环卫车辆,目前已开始对奥运中心区进行24小时保洁,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和运输,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餐厨垃圾在产生后4小时内清运完毕。中心区及场馆内设置有垃圾暂存区,除了定时清运外,在气温较高的情况下,平均10分钟就会进行一次除臭作业。 J159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垃圾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