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港气象视频会商系统开通 将为奥运马术提供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专门为2008年奥运会香港马术竞赛提供气象服务的粤港两地天气视频会商系统升速为数字专线后,近日成功通过粤港双方两次视频会商系统演练,正式开通。

  据了解,粤港两地天气视频会商系统5月开通后,经过两个多月的双路试运行,目前已升速为数字专线。演练过程中,通过视频会商系统远程传输的气象数据显示非常清晰,信息网络传输十分畅通。参加会商演练的广东省气象局局长余勇透露,粤港气象电路升速后,粤港视频会商系统将为2008年奥运会香港马术竞赛期间粤港双方实现雷达数据、区域自动站实时资料、风廓线资料、雨量资料、能见度资料等的共享及天气视频会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香港天文台台长林超英也亲自率科技人员参加预演,粤港双方就天气视频会商系统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反复切磋研讨,并就奥运期间乃至今后的信息共享、业务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演练期间,省气象信息中心和香港天文台双方互相调试设备,校正双流。(苏稻香 杨绮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