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租四合院看奥运”? 消息有待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03  重庆晨报

  “为看奥运,比尔·盖茨花1亿元在京租空中四合院”的消息(本报昨日亦有转载),在读者中引起议论。

  记者昨日下午联系到写这篇报道的作者,后者介绍了稿件的来龙去脉。这位记者说,他之前听朋友讲,比尔·盖茨在这个楼盘买了房子。于是前天以顾客的身份到这个楼盘的售楼处打听———之所以要以顾客身份,是因为说是记者,人家肯定不会告诉的。“我去问了售楼处一个姓易的小姐,我问她,比尔·盖茨是不是买了你们的房子?易小姐肯定地说,交了钱的名单里有这个人。她还说,其他富豪的信息不方便透露,但是这个人是有的。”

  记者又打电话给北京这家楼盘的开发商市场部一位姓杨的先生。刚说到“比尔·盖茨”,杨先生就说:“哦,这个事情,今天已经有很多记者打电话来问了,这个消息我们也是今天早上看了报纸才知道的。领导已经指示要调查这个事了,过几天我们会向社会发布。”

  “据采访过的那位记者讲,是你们售楼部的小姐告诉他的。”

  “如果是售楼部员工讲的,那并不能代表我们公司。”

  杨先生说,公司开发的这个楼盘,今年年初开盘,12套空中四合院,只租不售这事是有的,不过租价没有向外界公布过。

  “总之,这个消息不是我们公司发布出去的,现在我只能给你这个答复。”杨先生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一位地产界人士。该人士认为,此事是真是假不好判断,“通常来说,开发商有义务为客户保密,如果客户是社会名流,可能更希望开发商对自己的资料保密了”。本报综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